福建省侨联赴仙游县验收“侨胞之家”创建工作

在赖店镇赖店村考察。 傅妮妮 摄

在赖店镇赖店村考察。 傅妮妮 摄

  中国侨网福建莆田8月4日电 (傅妮妮)据福建省仙游县侨联4日消息,日前,福建省侨联副主席林俊德一行赴仙游县,对仙游县申报的2020年度省级“侨胞之家”及示范点部分候选单位进行考核验收,并指导中央华侨事务专项经费使用管理等。

  仙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谈振军、仙游县侨联主席陈曦月等陪同考核。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赖店镇和龙华镇“侨胞之家”“五好”示范点,赖店镇赖店村、赖店镇锦田村、龙华镇貂峰村和龙华镇“五有”“侨胞之家”建设情况。

  严格按照“五有”“五好”的标准,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查看制度上墙材料及文书档案材料等,对创建“侨胞之家”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肯定。

  验收组就仙游县下一步“侨胞之家”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相关人员表示,希望在现有的基础上做到进一步整合资源,规范管理,充分发挥“侨”的优势,提升服务水平。(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