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侨联联系泰国海南乡团为在泰患病留学生提供帮助

  中国侨网海口8月8日电 (王鸿珍)在泰国留学的一名海南三亚市学生近日患病住进曼谷医院ICU病房,目前仍处于昏迷休克状态急需帮助。海南省侨联得知消息后,立即联系泰国海南乡团给予帮助。

  8月6日下午,泰国海南会馆、泰国海南商会委派副理事长云天鸿、吴清乐等赶往医院看望患病学生,了解到其目前病情有所稳定,但他所住医院治疗费用高昂,家人无力承担。云天鸿、吴清乐在征得患者家人同意后积极与院方协调,拟转入当地治疗费用相对低且医疗水平较高的医院继续治疗,同时还为患者家人协调预定好到达泰国后入住的隔离酒店。患者家人对海南省侨联和泰国海南乡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云天鸿表示,泰国海南会馆和泰国海南商会将持续关注这名学生的病情,希望其家人能够早日顺利到泰国看望和照顾患者,会馆、商会将积极想办法帮助患者及家人。(完)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