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侨联专职副主席走访慰问侨界困难群众

  中国侨网10月10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赴芜湖市看望慰问侨界困难群众和基层侨联工作者。

  在芜湖市弋江区都宝花园社区,杨冰实地察看了“侨胞之家”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基层侨联工作者长期以来的默默奉献、无私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在疫情期间给予侨界群众的关心关爱给予充分点赞,对“侨胞之家”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侨胞之家”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无为市泥汊镇保安行政村今年遭受洪灾,杨冰在慰问村民、意大利侨眷周光灿、意大利侨眷于景朋时,详细了解了受灾情况和生活状况,为每户送上慰问金,并向其海外亲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叮嘱基层侨联和乡镇、村负责同志,要从讲政治,讲大局高度重视侨界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动员各方面力量给予帮扶和支持,确保侨界群众在大疫大灾面前基本生活不受影响。对于景朋患眼疾等困难,当场请工作人员联系爱尔医院给予帮助解决,并要求尽快谋划和实施侨界群众有需求的“侨爱心光明行义诊进侨乡”活动,把为侨服务做深做细。

  芜湖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韩家林,无为市政协副主席王江村等陪同走访慰问。在无为市期间,杨冰还就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等工作,与无为市委书记奚南山、无为市长吴瑞新等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