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侨联副主席到埇桥区指导“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中国侨网10月14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宿州市侨联副主席薛林海莅临埇桥区,指导环宇社区“侨胞之家”建设工作。宿州学院侨联主席张雁凌、埇桥区侨联主席陈秀娥、环宇社区侨胞之家负责人林泉及区侨联、社区等中层干部参加。

  薛林海先后来到环宇社区“侨胞之家”活动室、图书室、会议室、心理咨询室、便民涉侨咨询台、侨法宣传角、涉侨活动宣传栏等处一一查看,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精心指导。薛林海表示,环宇社区的“侨胞之家”建设要充分利用好居民活动较多的社区广场,打造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使“侨胞之家”真正成为侨胞眷属的友谊之家、幸福之家,使“侨胞之家”真正为侨服务好。

  陈秀娥表示,环宇社区的“侨胞之家”,在建设过程中注重突出开放性、公益性、服务性特点,也是埇桥区第一个“侨胞之家”。下一步在埇桥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在发挥好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的同时,会不断打造更多的为侨服务优质平台,把党和政府对侨胞眷属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