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马尾区座谈学习归侨侨眷权益保护

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座谈会。 胡丹艳 摄

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座谈会。 胡丹艳 摄

  中国侨网福州10月19日电 (胡丹艳)据福州市马尾区侨联19日消息,日前,马尾区归侨侨眷代表人士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座谈会在区海联会会议室召开。

  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吴精、区侨联主席林长干,各镇街侨联负责人和归侨侨眷代表人士共22人参加。

  座谈会上,吴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作了解读,区侨联常务副主席胡丹艳对马尾区涉侨部门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情况作了汇报。

  与会的归侨侨眷代表人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福建省实施办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有关部门如何提高为侨服务效率、华侨回国定居、涉侨征迁、维护稳定等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伍南腾在会上对归侨侨眷代表人士的发言表示感谢与肯定,并强调侨务部门有责任有义务在学好、弄懂、贯彻好涉侨法律法规上下功夫,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维护好侨界合法权益,要及时反映、积极协助涉侨合法诉求有效解决;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侨服务意识,高度重视涉侨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要擦亮马尾侨乡的名片,讲好马尾好故事,发出马尾好侨声,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马尾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韩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