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乡主题电影《爱在文昌》启动跟组演员角色才艺选拔

  中国侨网文昌10月21日电(黄良策)为在海南文昌拍摄好海南本土题材电影,提升文昌城市知名度,20日晚,“我要当演员”电影《爱在文昌》跟组演员角色才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文昌举行。

  据了解,文昌航天国际影视中心决定在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期间,在文昌市范围内拍摄电影《爱在文昌》,向世界宣传和推广文昌的历史文化。该影片的故事以“印尼华侨林方烨奉奶奶之命回海南文昌修缮祖屋,与大学生女村官为保护骑楼发生的矛盾冲突和爱情故事,由此引发老人对海南抗战斗争的回忆,表现华侨之乡、椰子之乡、航天之乡等独特的魅力”而展开。

  发布会介绍,为了让喜欢电影表演艺术的影迷近距离接触和亲自参与到电影拍摄现场,跟组演员报名条件不受限。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文昌市航天国际影视中心、海南省金盾影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海南省金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南德人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南鱼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文昌市人民政府、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金盾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海南省航影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完)

【责任编辑:胡文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