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一行赴天津武清调研侨企

  中国侨网10月26日电 据天津市侨联网站消息,近日,来津出席津洽会开幕式的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一行3人,赴武清区走访调研侨资企业,听取天津市侨商会工作汇报。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武清区委书记戴东强陪同调研。

  李卓彬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市侨商会会长、威特集团董事长李学海企业创意米兰生活广场,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一步推动实体商业发展等深入交流。

  天津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陈钟林主持了座谈会,天津市侨商会会长李学海详细介绍了市侨商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积极参与天津经济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公益、对外开放、“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在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天津对外合作交流、提升天津在世界的影响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指出,庚子之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海内外中华儿女胸怀仁爱之心,践行互助之义,众志成城、携手抗疫,感谢以李学海会长为代表的侨资企业,坚决落实中央和市委“六稳”“六保”任务,主动作为,不计得失,复工达产,为天津“双战双赢”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体现了侨商、侨企的作为担当。感谢中国侨联对天津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侨商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全社会必须做好的事情。

  李卓彬强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希望侨资企业围绕构建“双循环”经济格局,谋篇布局、开启新章,即使再难再痛,也要保持咬住青山不放松的战略定力,排除干扰、攻坚克难,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朝着既定目标和方向坚定不移走下去;要积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ΑΙ等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大力嫁接改造传统产业,培植战略性新兴产业,走在时代发展的前沿。侨商会要爱国爱津,持续提高社会责任感,以反哺之心尽到企业家责任,为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社会提供更多高品质商品和服务,为天津增添更多美誉度。

  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夏付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唐瑞生,武清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房靖彪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天津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 周金升)

【责任编辑:齐倩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