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邛崃市侨联为社区侨眷搭建服务新模式

  中国侨网成都10月29日电 为搭建成都邛崃市侨联与社区侨眷、居民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平台,助力新时代社区发展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模式。近日,邛崃市侨联携手文君街道顺河社区等单位开展“印象文君·醉恋邛崃”活动之“结对共建服务创新·共治共享社区风采”社区文化活动。

  文艺汇演由民乐齐奏与旗袍秀《绣红旗》正式拉开了帷幕,情景剧《我是“应急人”》、川剧表演《变脸吐火》、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精彩的节目为社区侨眷、居民们献上了一份贴近生活的文化大餐。

  演出间隙,邛崃市侨联与顺河社区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双方达成共识,将建立健全互帮互助机制,融合共进,共破难题,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切实把共建成果转化为服务侨界群众、服务社区居民、促进社区发展的实际行动。(完)

【责任编辑:刘立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