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市侨联与柬埔寨川渝总商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中国侨网成都12月18日电 近日,柬埔寨川渝总商会会长、生根(柬埔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蒲强一行访问四川南充,与南充市侨联就如何发挥资源优势、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并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

  蒲强表示,与南充市侨联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今后柬埔寨川渝总商会将进一步团结凝聚柬埔寨侨胞投身祖国和家乡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并表示将为南充引进农业、文创等项目牵线搭桥,实现互利共赢。

  南充市侨联主席许琪对柬埔寨川渝总商会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对以蒲强会长为代表的海外侨领捐款捐物助力阻击疫情,协助大批抗疫物资运回家乡,做出了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柬埔寨川渝总商会与南充市侨联深化交流、架起友谊桥,加强互动、携手共进。(完)

【责任编辑:梁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