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辽阳市侨联到侨企调研 为侨企发展纾难解困

  中国侨网1月14日电 据辽宁省侨联消息,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着力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侨商企业发展。日前,辽宁省辽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副主席姜丽等人到辽宁鲲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王明宇等人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相关情况。在了解到企业销售遇到的难题后,王明宇表示,要充分发挥侨界资源,尽快帮助企业找到销售渠道,确保企业生产经营良性运转。

  企业负责人对辽阳市侨联到企业调研,助力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树立信心,面对困难,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侨联组织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尽快找到解决企业困难的办法,让企业在安全生产中稳步发展。

  此次辽阳市侨联深入企业调研了解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鼓劲、为发展助力,充分体现了侨联组织对侨企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王明宇表示,侨联干部一定要经常深入侨企走访调研,增加彼此之间的互信,及时掌握和了解侨企需求,认真做好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侨企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搭建侨企交流互助平台、畅通侨企与各级政府之间沟通渠道,竭尽所能为侨企多做实事,多解难题,助力侨企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