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上海商会一行访问上海市侨联

  中国侨网1月14日电 据上海市侨联消息,日前,肯尼亚上海商会会长王立元、副会长李昌洪、黄政拜访上海市侨联并与市侨联海外联络一部进行座谈交流。

  肯尼亚上海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昌洪代表商会感谢市侨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回顾了一年来商会参与抗击新冠疫情、参加进博会的情况以及参与虹桥海外华商进博及贸易促进中心的一些工作和计划,并表示今后将与上海市侨联这个“娘家”保持紧密联系,同时将以项目为抓手以便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交流中,海外联络一部负责人介绍了市侨联围绕上海市中心工作开展海外联情联谊以及共同抗击疫情的情况,同时对肯尼亚上海商会在新冠疫情期间的爱心捐赠及连续三年积极参加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动表示肯定。市侨联海外联络一部将会在今后的工作搭建更好的民间平台,以便让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能够借助平台的优势更好地做好民间友好大使,讲好中国故事。

  会后,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陶勇会见了肯尼亚上海商会一行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