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集美区侨联召开侨商迎新春座谈会

厦门市侨联领导与集美区侨商代表合影。 吴倩 摄

厦门市侨联领导与集美区侨商代表合影。 吴倩 摄

  中国侨网厦门1月20日电 (王昌泽)据厦门市集美区侨联消息,近日,厦门集美区侨联举办侨商迎新春座谈会,来自区侨联系统的侨商代表和侨联班子成员近30名出席了会议。

  厦门市侨联主席陈俊泳、副主席林中英和基层工作部领导到会,与大家合影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和问候。

  会上,区侨联主席陈群英真诚感谢广大侨商和侨界人士去年在参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特别是主动捐款305.8246万元、口罩4.2367万个、防护服2074套、额温枪476把、消毒水356.82吨、免洗手消毒液3000瓶,为助力集美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

  广大侨商代表在座谈会上涌跃发言,大家表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对开展山海协作支持集美区对口帮扶的三明市清流县愿意贡献一份力量,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当场就有多名侨商主动认捐参与帮扶项目。

  与会人员还建议侨联要牵头侨商和侨界人士多开展一些体现侨乡特色、有影响力的活动,多开展海外联谊交流活动。(完)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