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鼓楼区举办“新春送温暖”慰侨活动

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刘昌辉 摄

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刘昌辉 摄

  中国侨网福州1月27日电 (王文青)据福州市鼓楼区侨联27日消息,近日,福州市鼓楼区侨联、区侨商会举办“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鼓楼区侨联主席林国钰、副主席王艳玲、区侨商会会长高友雄,以及鼓楼区困难归侨及侨眷和侨界优秀基层工作者等参加活动。

  林国钰表示,此次“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旨在发挥侨联组织作为“侨胞之家”的作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侨界群众的心坎里。他向现场侨界代表致以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艳玲表示,她从2004年起就开始资助贫困学子和困难归侨及侨眷,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困难归侨及侨眷分忧解愁,呼吁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服务。

  高友雄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区侨商会积极动员会员捐款捐物,共筹集13万元人民币和大量防护物品,展现了责任与担当。今后区侨商会将继续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期间,王艳玲、高友雄分别向困难归侨及侨眷和侨界优秀基层工作者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