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各斯总领馆吁中企及侨胞防疾病及各类安全风险

  中国侨网6月22日电 据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馆网站消息,目前,尼日利亚已进入雨季,湿热环境各种虫菌病毒极易滋生,已有多位中国公民罹患各类传染性疾病。

  驻拉各斯总领馆提醒领区中资企业及中国公民:积极防范各类传染性疾病,注意搞好环境卫生,加强体育锻炼,配备各类常用药物,采取切实措施防范疾病风险。一旦身体出现不良症状,应立即前往正规医院全面检查、治疗,避免病情延误。若患者病情较重且原因不明时,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立即回国或前往医疗条件较好的国家治疗。

  同时,请领区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经济纠纷、金融诈骗和各类犯罪案件的发生。请领区中资企业高度重视员工人身安全,加强对外出人员的安全护卫;安排员工外出时,应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选择安全的交通方式和路线,避免前往高危区域。如遇紧急情况,应以保证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为前提,及时报警并联系驻拉各斯总领馆。

  驻拉各斯总领馆领事保护和协助电话:+234-8056666116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责任编辑:梁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