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使馆提醒中国公民遵守印度出入境法律规定

  中国使馆提醒中国公民遵守印度出入境法律规定

  新华社新德里1月11日电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11日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再次提示中国公民遵守印度出入境法律规定。

  公告说,近日,接连发生数起中国公民在印度出入境受阻案件。有的中国公民自尼泊尔陆路进入印度境内时,未完成盖印方入境章等相关手续,导致离开印度时因无入境记录而出境受阻;有的中国公民乘航班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金奈入境时,因所持签证种类与赴印目的不一致,被印方拒绝入境并要求原路返回。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再次提示中国公民,赴印前务必确认签证种类与赴印目的一致,并注意通过印度出入境检查关口时,务必确认办妥印方已在护照上盖入境章等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