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贝宁文化物资交接仪式在贝宁举行

  中国侨网12月27日电 据中国驻贝宁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报道,当地时间12月24日,中国政府援贝宁文化物资交接仪式在贝宁旅游、文化与艺术部隆重举行。中国驻贝宁大使彭惊涛、文化参赞兼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魏军,贝宁旅游、文化与艺术部长阿班博拉、办公厅主任托塔、副主任达胡、秘书长阿基博杜、副秘书长塔伊鲁、文化顾问库奥-佐提、艺术顾问博尔纳及贝宁全国文化艺术界代表出席活动 。

  彭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贝友谊源远流长,合作领域日益深化,人文交流丰富多彩。2018年9月,贝时任旅游、文化与体育部长奥梅基应邀赴华参加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访问取得丰硕成果,本批物资是落实访问成果的一项内容。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中贝两国将在“构建命运共同体”的共同梦想驱动下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阿班博拉部长感谢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提供的物资援助并表示,援助物资象征贝中两国的深厚友谊,相信此批包括单反相机、投影仪、架子鼓、调音台、聚光灯、调光台等在内的文化物资将为贝政府文化事业提供积极帮助,希望两国文化合作继续深化、人文交流更加密切。

【责任编辑:韩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