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脱维亚使馆再次向中国留学生发放“爱心包”

(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网站图片)

(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网站图片)

  中国侨网4月27日电 据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受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梁建全委托,政务参赞孙应来代表使馆再次向在拉留学生发放了包括口罩、连花清瘟胶囊、药皂、消毒湿巾等抗疫医疗物资的“爱心包”。

  孙应来耐心细致了解在拉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留学生的困难诉求,勉励同学们在特殊时期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和学校的防疫抗疫法规制度,保持社交距离,减少聚集,科学防疫,保护好自身安全和健康,同时利用好网课等在线资源在当地学校的指导下,安心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让祖国放心、家人放心。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使馆及时把这些急需的物资送到同学们手里,既暖心、又安心,将努力学习、认真防疫,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牵挂和惦念。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