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调整入境措施 限制外国公民通过海陆空入境巴西

  中国侨网5月26日电 据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微信公众号“巴西专线”消息,5月22日,巴西总统府民事办公室、司法与公共安全部、基础设施部及卫生部联合颁布第255号文件(废除4月24日第201号文件、4月28日第203号文件、4月29日的第204号文件),决定自5月22日(星期五)起30天内,限制外国公民通过陆海空口岸入境巴西。

  有关入境限制不适用范围请参考“巴西专线”4月30日发布的《巴西联邦政府再次发布关于外国公民入境限制政策的公告》或http://br.china-embassy.org/chn/lsfw/t1775343.htm。

【责任编辑:胡文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