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使馆提醒在马中国公民注意合法经营

  中国侨网8月3日电 据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马拉维新政府上台后,各部门不断加大执法力度,整顿市场秩序,严厉打击生产销售违规和假冒伪劣商品、偷税漏税、非法用工等问题,并关停了部分违规企业。

  驻马使馆提醒在马中国公民注意合法经营,妥善处理劳工关系,与当地民众和睦相处。在确保合规经营和安全生产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忌麻痹大意。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当地相关部门及驻马使馆联系。

  一、马拉维报警求助电话:997

  二、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三、驻马拉维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265-(0)888998037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