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越南使馆提醒在越中资机构和企业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侨网8月6日电 据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网站消息,日前,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发布关于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提醒在越南中国公民、中资机构和企业注意防范疫情。

  文章如下:

  越南中国商会、各驻越中资机构和企业:

  7月25日以来,越南岘港市等地再次出现新冠肺炎本土感染病例,至8月5日,疫情已扩散至河内、胡志明市等全国12个省市,形势不容乐观。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就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继续严格执行年初以来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保持对厂区、项目部、工地、食堂、宿舍等工作和生活场所消毒杀菌,确保环境安全。密切关注当地疫情动态,及时向企业员工做好风险提示,强化员工防疫意识。

  二、加强人员管理,限制与当地社会接触,避免聚集性活动。加强对企业员工特别是当地员工的管理,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和涉及接触情况登记,避免集体用餐,工作现场和住宿等保持安全距离,确保人员健康安全。

  三、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立足底线思维。做好充裕的物资储备,与当地医院及卫生防疫部门保持热线联系,一旦出现人员感染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国内派出部门和使(领)馆报告,并根据当地防疫要求,全力做好人员诊断和救治等工作。

  四、继续执行疫情防控信息“零报告”制度。各机构和企业疫情防控专职人员需每天按时向驻越使(领)馆(经商处)报告本单位人员身体状况。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管理和防控制度,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全力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全力维护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特此通知。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

  2020年8月5日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