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赤道几内亚使馆向旅居赤几中国公民发放“健康包”

  中国侨网9月3日电 据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驻赤道几内亚使馆举行向旅居赤几(比奥科岛地区)中国公民补充发放第二批防疫“健康包”活动。

  大使亓玫赴现场了解侨胞当前生活工作状况并表示,第二批“健康包”体现着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希望大家在前期防控工作良好成绩基础上,继续做好防护,不要对疫情掉以轻心。使馆将继续与大家分享信息,做好领事协助与保护工作。

  使馆6月24日举行的防疫“健康包”发放活动得到广大旅居赤几中国公民热烈响应,除已进行过网上登记的公民外,还有两百多名未登记人员抵达现场。为尽可能保护好在赤几中国公民健康安全,使馆在中国侨联等国内相关部门支持下再次筹集了一批防疫物资,并在赤几华侨华人总商会志愿者协助下发放本次第二批防疫“健康包”。

【责任编辑:韩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