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金)持械劫案致一中国公民遇难 中使馆促加紧破案

  中国侨网12月4日电 据中国驻刚果(金)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2月2日,刚果(金)南基伍省姆温噶地区发生一起持械抢劫案件,导致一名中国公民不幸遇难。中国驻刚果(金)使馆接到消息后即正式照会刚果(金)政府,要求刚警方加紧破案,早日将凶手绳之以法,并采取切实措施保障在刚中国公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刚果(金)社会治安不稳定因素增加,近期连续发生多起盗窃抢劫案件。中国驻刚果(金)使馆再次紧急提醒在刚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强化防范措施,密切关注当地局势变化,杜绝不必要外出。如确有出行需要,尽量避开游行示威活动地点和敏感地段,不要前往安全风险较高的地区。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使馆联系。

  刚果(金)报警电话:+243-818906284、+243-816770006、+243-827205000

  使馆领保电话:+243-851474669

  外交部领保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责任编辑:王嘉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