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尼泊尔使馆提醒关注尼泊尔对入境证件的最新要求

  中新网加德满都1月22日电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22日发布一则公告,提醒读者关注尼泊尔对入境证件的最新要求。

  公告说,根据尼泊尔移民局最新通知,持旅行证的外国公民无法在入境尼泊尔时获得落地签。

  公告强调,有关入境签证、隔离等政策要求,请参考我馆2020年12月17日发布的《请关注尼泊尔最新入境签证政策》(链接:http://np.chineseembassy.org/chn/xwdt/t1840835.htm)及2021年1月5日发布的《请关注尼泊尔最新入境隔离政策》(链接:http://np.chineseembassy.org/chn/xwdt/t1844511.htm)。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谨提醒密切关注中国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发布的安全提醒和海外疫情信息,充分评估当前国际旅行可能会带来的交叉感染、滞留国外、隔离期长等严重风险,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则,在国内的尽量避免出国旅行,在国外的尽量避免长途跨境流动。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977-14431511、00977-9828713715(涉疫情专线)。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86-10-12308。(完)

【责任编辑:王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