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泰国使馆暂停接受一检测机构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报告

  中国侨网4月16日电 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多名自泰国出发赴华旅客持检测机构Huanji Gene Technology (Thailand)出具的核酸和血清IgM抗体阴性报告,在抵达中国后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

  为保障全体赴华旅客健康安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自2021年4月17日至5月1日期间暂停接受Huanji Gene Technology (Thailand)出具的核酸及血清IgM抗体检测报告作为健康码/健康状况声明书申请依据。请赴华旅客注意选择其他有资质的检测机构,避免行程受阻。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