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人社区中心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助侨胞

  中国侨网2月3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作为英国的“华助中心”,面对广大侨胞对专业法律援助上的需求,伦敦华人社区中心连同“英中律师协会”组成了一支法律援助队伍,为中国侨胞们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在英国法律上所遇见的种种问题。

  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将于2017年2月18日开始,每逢星期六下午3时至4时提供服务,需要法律援助的人士可致电或亲临该中心预约,并同时说明咨询事项,以便法律援助团队可以灵活调配人手。如有需要,该中心更可把个案转介到其他不同专业领域的律师跟进。

  “华助中心”的法律咨询服务欢迎会员及非会员参加。如欲进一步了解详情,可致电华人社区中心,或发电邮,也可亲临中心查询。

  此外,2月13日(星期一)晚上6时30分至7时30分,华人社区中心会址内将针对免费法律咨询服务举行一场发布会。欢迎各界人士参加。

【编辑:梁异】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