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屏南县政府代表团赴马来西亚访友城看望侨亲

  中国侨网宁德10月16日电 (杨熹 叶茂)近期,马来西亚诗巫屏南董乡公会和砂拉越屏南公会在马来西亚诗巫市举行成立100周年和30周年庆典活动。应大会邀请,福建宁德市屏南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旭东率团一行6人赴马参加庆典。

  砂拉越州第二财政部长兼国际及电子商务部部长黄顺舸,丹斯里拿督余民新,州议员、诗巫市议会主席张泰卿,世福执行总会长刘为强,马来西亚福州社团联合总会会长陈际来,砂拉越福州社团联合总会会长吴标生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屏南乡亲、马来西亚华社代表约1800多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在马期间,代表团分别在屏南董乡公会筹委会主席黄世发、砂拉越屏南公会筹备委主席杨锦华、大会主席杨荣辉及黄顺舸的陪同下,拜会了诗巫市议会主席张泰卿,拜访了诗巫市重点侨社、侨领,走访了砂拉越科技大学和世界福州十邑文物馆。

  宁德市外侨办称,通过参加侨社庆典、访问友城、宣传推介、看望侨亲等一系列活动,密切了与海外侨社及乡亲的联络联谊,增进乡情,涵养侨源,并促进与马来西亚友城诗巫市的友好往来。

  宁德市外侨办调研员冯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会旺随团出访。(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