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菲律宾浮潜发生意外 遭螺旋桨击中身亡

中国游客遗体被运回岸上

中国游客遗体被运回岸上

  中国侨网2月18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潜水胜地阿波岛(Apo Island)17日传出意外事件,一名浮潜的中国籍男子不幸遭经过船只的螺旋桨击中,当场死亡。

  GMA电视台报导,54岁的中国游客杭永泰(译音)带着家人到阿波岛浮潜,不幸于17日上午遭遇意外,伤势严重,当场死亡,相貌难以辨认。

  报导说,肇事机动船的船长表示,当时注意到有人在浮潜,但没想到他会在船只经过时浮出水面。

  阿波岛在宿务岛西南,岷里拉以南约840公里,属于中部的东黑人省。

  菲律宾当地警方已将船长逮捕,海岸防卫队正在调查这宗意外事件。

【责任编辑:谢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