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外暴力事件频发 英国中餐外卖经营难

  中国侨网4月22日电 据《星岛日报》欧洲版微信公众号报道,英国中餐外卖店经营困难,除了受到人手不足的困扰外,店铺外经常遇到暴力事件也是重要的原因。日前,至少有两间中餐外卖遇到暴力事件。

  当地时间4月14日,一名19岁少年在位于George Street,Paisley的中式快餐店“Kwang Tung”附近遇到挟持。对方用刀指着他向他索要金钱。少年跑进中餐厅求助,不料疑凶也走进快餐店,疑凶对东主说,“我们是朋友,认识的。”少年坚持要使用快餐店的电话报警,疑凶逃跑。

  专责探员葛兰特表示,除了基本案情外,警方还听说有目击者在持刀行劫发生前,曾见过少年快步往中式快餐店方向走去,与一辆差点撞上自己的车差身而过。警方呼吁目击者和其他知情人士提供线索。据形容,疑匪是白人,深色短发,身高6呎,穿黑色运动服。

  当地时间4月13日下午5点20分左右,位于Warmingham Lane,米度域治(Middlewich)的中餐店旁有一停车场。一名男子偷进了一辆货车后箱,警方称,司机当时正在送货到外卖店,凶徒在车中袭击了司机,并抢走了部分现金。疑匪往米度域治市中心逃去。

  据受害者描述,劫匪是约六呎高的白人男子,身材健硕,绿色眼睛,身穿深色水手外套,戴黑帽,脖子上还穿有黑色围巾,下身穿黑色运动裤。目击者和知情人士,可打101报本案案号35355提供线索,或通过拨打0800 555 111联系防止罪案调查科(Crimestoppers)进行匿名报案。

【责任编辑:罗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