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华商被劫5千欧 华媒提醒侨胞遇事冷静别动怒

  中国侨网6月14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公众号编译报道,当地时间6月11日下午3点左右,意大利撒丁岛卡利亚里省Sestu地区发生一起光天化日下针对华商的持枪抢劫案。

  事发时,一家华人商店老板娘刚刚离开自家店面,身上揣着营业所得约5千欧元,准备前往Banco di Sardegna银行存钱。在快要到达银行时,突然窜出一名蒙面持枪歹徒,对方威胁华人老板娘交出所有的钱,不然就有生命危险。

  身单力薄的老板娘在黑洞洞的枪口威胁下,只能选择保命,因此把身上所有现金悉数交给了劫匪。在劫得大约5千欧元后,该劫匪骑着摩托心满意足地逃离现场。

  被抢后,华人老板娘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当地警方在出动快速警察部队试图寻找劫匪时,劫匪早已逃之夭夭。

  劫匪打劫手段已经不断变化,让人防不胜防,持枪也成打劫“标配”,危险系数倍增。华媒呼吁侨胞遇事要冷静,千万别“愤怒”,让劫匪产生错误判断,给自己造成人身伤害。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