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籍女子冒充韩国人前往英国被捕 被判一年徒刑

  中国侨网6月14日电 据意大利华人街公众号编译报道,近日,一中国籍女子试图假冒韩国人前往英国伦敦,在意大利撒丁岛机场被拘捕。

  据了解,这名女子试图持一本失窃的韩国护照准备登机前往英国伦敦,但跟证件上的女青年面貌完全不像而被拆穿,该名女子被指控冒充她人身份以及接赃罪。

  据悉,这名被捕的中国籍女子名叫Yu Pinying,警察仔细检查发现照片跟本人不像,随后经过核查证实该名女子连韩国话也不会说,在多次盘问下,该女子终于坦白交代,原来这本护照是她于4天前在罗马Termini火车站花了900欧元买来的。

  据了解,该名女子在当地时间6月12日被判处1年徒刑并罚款600欧元,此案现在被交由警察局移民办跟进。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