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12岁华人男孩下湖游泳时失踪 警方正搜索

  中国侨网6月22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微信公众号援引当地媒体综合报道,意大利恩波利附近小城San Miniato警方表示,21日,一名12岁华人小男孩在Roffia湖失踪,完全不见踪迹,很有可能遇难。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名12岁小男孩21日相约与其他同伴一起在Roffia湖东边洗澡,该湖位于佛罗伦萨与比萨两城之间,靠近阿诺河,面积并不是很大,但是湖底浑浊且伴有污泥,并不知道水最深处的情况。

  据该华人男孩的小伙伴们表示,一开始他们还看见对方在湖水里面上上下下的戏水,但是后来就突然失去了踪迹,因此立即告知了家长报警。

  目前,当地警方出动了直升飞机以及潜水救援人员等,正在对Roffia湖进行详细的搜索行动。小男孩家长以及华人社区部分华人朋友也抵达湖边焦急等待救援结果。(樊人)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