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投票变革:单日投票改为11天投票时间

  中国侨网6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目前洛杉矶地区选民可在选举日前或当天进行投票,但两年内,这个过程将有所变更。洛杉矶县选务中心Dean Logan表示,民众仍可进行通讯投票,但现场投票将不限制在某一天或某个地方。新的投票变更计划将至2020年3月初选后全面实施,

  改变后的投票程序,选民将有11天的投票时间,前七天可在任何设立的250个投票中心投票,选举日前四天(包括选举日),可在1000个投票中心投票。

  此外,选民也可拿到印刷版的样本选票,也可透过计算机、智能型手机或平板计算机中下载电子模板选票样式,且允许选民事先标记心目中的选择,并将其带到投票中心进行投票。

  Logan说:“我们正从单日投票改成11天的投票时间,可在任何地点与任何设备上投票,这是为了让选民选择最适合他们的投票方式,我们在选民所在的地方与选民会面,而不是要求选民找到我们的位置。”

  惠堤尔前市议员、瑞尔洪都小区学院(Rio Hondo College)政治荣誉教授Owen Newcomer表示,新的投票计划有助提高投票率。

  新计划也将在选举日的投票站数量减少33%,从4000个减少至1000个,Logan认为这一变化不会对投票率有影响。

【责任编辑:曾小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