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雨致公交车淹水 华人讲述逃生经历

  中国侨网8月1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7日晚,加拿大多伦多的一场瓢泼大雨,导致多处地方淹水,而各地更是险情环生。一个华裔乘客描述,在逃生过程惊险万分。

  据《多伦多星报》报道,7日晚上大约11时,多伦多一辆公交车载着6个乘客,沿着国王西街(King St. W。)西行,可是在驶过湿利街(Sadbury St。)之后,未能冲过桥下的洪水,结果被困水中。

  华人女子谢梅莎(Merissa Tse,音译)是乘客之一。她表示,开始时她注意到从井盖涌出的水,而司机在决定穿过隧道之前放慢速度,并犹豫不决。

  谢梅莎称,她以前见过这个地方淹水,所以当时就想穿过去并不是一个好主意。果然没多久,车辆被迫因被水阻住而停下。在停车后几分钟,司机问及所有乘客都安然无恙,并打电话向紧急服务人员寻求帮助。

  这时谢梅莎和其他乘客留意到车内的水,起初他们认为有趣,甚至拍下照片,放上社交媒体上。可是,随后街车内的水位越来越高。谢梅莎惊慌起来,其中一个乘客使她平静下来。

  谢梅莎称,车上人都试图在座位的最顶端平衡自己,而且每个人都在尖叫。身高大约1.73米的谢梅莎说,当车辆内的水位掩至她的胸部时,车内民众觉得不能再忍受,必须要设法逃离车辆。

  司机和另一个乘客最终设法推开了前门,但由于水位高,所以他们不得不潜入水中。谢梅里莎说,在车外她能把头露出水面,但肩膀以下就完全被浸在水里。

  谢梅莎形容,水很冷又黑像污水一样,但是他们要游过去别无选择,所幸所有乘客最后都成功逃出。

  而据TTC发言人说,该车辆拖回厂时,发现车上有大量排泄物。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