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男子冒充专家一天行骗两次 被华人店主识破

  中国侨网9月13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编译报道,日前,一名意大利男子谎称自己是消防栓专家,向华人店主索要消防检查费用,获取信任之后,再次行骗,最终被华人店主识破,被警方逮捕。

  当地时间9月11日,一名46岁意大利男子前往普拉托via dei fossi街上的一家华人公司,并声称自己是消防栓专家,应当地消防部门要求,前往各家公司对消防灭火系统进行检查。华人老板客气地亲自带领该男子进入公司内进行检查,办公室检查完之后,还将其带到仓库内检查。待检查完毕后,该意大利男子向华人老板索要了50欧元检查费后离开。

  可能是取得华人老板信任如此容易,该男子下午时分又来到该华人公司,并声称有一部分没有检查完,需要再次检查。华人老板虽然起了疑心,但仍然将其带入公司内,华人老板见其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检查方式,于是悄悄拿起电话报了警。

  普拉托当地警方赶到华人公司,并确认该46岁意大利男子并非什么专家,他只是以该理由为幌子,骗取华人公司钱财。随即,该男子被警察带走。(晓晨)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