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棚螺丝生锈断裂 大马华裔装修工人拆遮棚时坠楼

装修工友从公寓4楼高的窗外坠落,身体击中3楼遮棚后,复坠落在公寓外的后巷。(马来西亚《中国报》)

装修工友从公寓4楼高的窗外坠落,身体击中3楼遮棚后,复坠落在公寓外的后巷。(马来西亚《中国报》)

  中国侨网9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装修工人在公寓窗外拆遮棚时,疑因遮棚螺丝钉生锈断开,他连人带遮棚从4楼高坠下,双脚骨折被送院急救。

  这起意外于当地时间19日早10时15分,在汤姆斯路的武吉南玛园公寓发生。

  伤者是一名38岁的华裔男子,未婚,他除了双脚骨折,颈项也扭伤,出现脑积血情况。

  事发前,伤者与另3名工友,一同来到事发公寓4楼某单位,进行更换遮棚工程。

  据了解,伤者当时没做任何安全措施,身上没绑安全绳索。他在拆除残旧的遮棚时,疑因生锈的螺丝钉突断开,他失去支撑点后,从4楼高的地方坠下。

  当时伤者身体先坠落在3楼单位的遮棚上,身体受到碰撞冲力后,复坠落到公寓范围外的后巷地上。

  事后,伤者的同伴急召救护车到场,将伤者送往槟城中央医院抢救。

  医护人员到场后,先为伤者处理伤口,在骨折的双脚和扭伤的颈项套上稳定架和装上颈套。

  公寓保安员说,相信伤者没做安全措施,所以螺丝钉断裂后,伤者也从高处坠下。

  他说,伤者是连人带遮棚一同坠楼,当时伤者手上拿着的工具,也一并掉落在草地上。

  他说,该拆除遮棚的工具上,还钳住已断成一半的生锈螺丝钉。

  较后,警方也到场调查,但已排除此案涉及刑事成分。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