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屋保险有哪些门道?教你节省保费的诀窍

  中国侨网10月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在美国,房屋保险一直都是房主乃至房客常常忽视的问题,房子一旦出现问题或遇到自然灾害,没有好好选择房屋保险的屋主往往是损失惨重,后悔莫及。

  也有一些屋主虽然购买了房屋保险,最后发现房子出现的问题并不在理赔范围内,还是要自掏腰包,只能无奈照单全收。了解自己购买的房屋保险和涵盖范围很重要噢!

  我们为什么要买房屋保险呢?

  房屋保险是我们为自己的房子,或租住的房子买的保险,为了保障房子出现意外时,例如遇到火灾,淹水或失窃时可以通过理赔补偿来降低财产损失。

  贷款买房时,贷款公司会强制性要求房主购买房屋保险,毕竟房子的大部分还是属于贷款公司滴。

  租住公寓时,物业或房主也会建议租客买卖租客房屋保险,以保障租住期间,自己的个人财物的安全。

  常见的房屋保险的类型

  HO1 基本险(Basic)

  HO2 扩充险(Broad)

  HO3 全保险(All Risk)

  HO4 房客险(Renter)

  HO5 综合险(Comprehensive)

  HO6 公寓险(Condominium Coverage)

  大众普遍购买的HO3全保险的保单

  房屋主体结构 Main Structure

  以及车库,工具间等附属结构。当一些自然灾害或意外发生时,例如:火灾,飓风,水管爆裂,漏水等对房屋造成的结构性的破坏,是包含在HO3房屋保险里的。

  个人财产 Individual Property

  家电、家具、衣物等个人财产。

  第三方责任险 Liability

  例如冬天的时候,因屋主未除冰导致行人在门口摔跤,所需要理赔的医药费。

  暂时性生活开支 Loss of Use

  灾难、意外发生后,因房屋修缮,屋主需另居它所的所有基本生活开销。

  房屋保险的价格取决于哪些因素?

  -房屋的大小

  -房屋的种类

  -房屋的材质

  -房屋的地理位置

  同时,还有一些房屋保险的折扣。如果你组合绑定购买房屋保险、车险或其他保险,一般保险公司会给一些价格优惠。

  房屋保险的理赔流程

  举个例子,如果家里面着火了,拨打911灭火后,首先要做的就是保留受损个人物品,并拍照记录。在24小时至7天之内上报保险公司事故情况。联系保险经纪,通知inspector上门检查房子受损情况,判断是否能继续居住。与理赔人员沟通理赔金额,根据inspector检查情况,估价后进行理赔。最后就是等着支票寄上门。

【责任编辑:曾小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