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华人女子打扫脏乱街区 引民众关注卫生问题

  中国侨网11月15日电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编译报道,近日,一名华人女子在意大利那不勒斯Arenaccia区的街头打扫脏乱的街区,引起了民众对该地区卫生问题的关注。

  Napolitoday网站11月13日报道,Vivere il Quartiere协会的主席、前那不勒斯市政府议员Enrico Cella向媒体介绍了从Arenaccia区到Vasto区街道的卫生问题,他说到,“一些街道已经完全处于被遗忘的状态,道路两边商铺的店主们要自己清理街道。我看到一个大约30岁的华人女子,带着扫把和簸箕清扫着街道旁的步行区。街边的长椅周围堆满了垃圾:啤酒瓶、纸盒、烟头、塑料瓶等,还有很多树叶。”

  这名前议员表示,“那不勒斯这个区域已经被‘放纵和冷漠’包围。一个外国女子做着Asìa(那不勒斯垃圾管理公司)工人应该做的工作,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因因)

【责任编辑:谢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