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药房遭持枪抢劫 非裔瘾君子拿走鸦片类药物

案发的纽约华埠博爱西药房门前拉上了警戒线。(美国《世界日报》/张晨 摄)

案发的纽约华埠博爱西药房门前拉上了警戒线。(美国《世界日报》/张晨 摄)

  中国侨网11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曼哈顿华埠一家药房于13日遭持枪抢劫,两名非洲裔瘾君子一人进店抢劫、一人在店外车上等候接应,洗劫了药房内大量鸦片类处方药后逃之夭夭。

  案件发生在13日傍晚6时20分左右。警方表示,当时一名非洲裔瘾君子乔装成顾客走进店内,确认店内只有一名店员后,迅速将其控制,并从柜台内的处方药中洗劫走大量含可待因(Codeine)的镇痛剂,逃出店外后,跳上等候路边的一部深色轿车逃逸。

  事发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坚尼路商业街仍人头攒动。遭劫药店内的货架上一片狼藉,店前也拉上了警戒线。店员杨麦克(Michael Yang)表示,劫匪进店后曾威胁说他有枪,让我们最好老实点。但除了鸦片类药物外,没有抢走其他财物,认为劫匪应是毒瘾发作。

  辖管该区的纽约市警五分局表示,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呼吁民众若有任何线索,立刻拨打止罪热线,也可登录止罪网站,消息来源绝对保密。(张晨)

【责任编辑:谢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