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埠发生银行劫案 嫌犯一出银行就被逮

  中国侨网1月23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东区华埠发生银行劫案,一名48岁疑犯被正在附近巡逻的55分局警员拘捕。

  多伦多警队发言人辛杜(Const. Jenifferjit Sidhu)表示,1月17日晚上6时10分左右,一名男子进入百老汇街夹芝兰街附近一间银行。该名男子向柜台职员索取现金,并威胁说如果不顺从便要射杀银行职员。该名男子跃入柜台,从现款抽屉内抢走一笔现金然后逃走。

  当时正在区内巡逻的55分局警员,发现一名男子从银行夺门逃走,于是立刻上前制伏并拘捕了疑犯。

  居无所定的48岁男子Carlos Olivera,被落案控告涉嫌抢劫、涉嫌藏有犯罪所得财物和蒙面有不轨企图等3项罪名。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