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报:留美工签持有人配偶工作新规最快5月底公布

  中国侨网5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联邦政府日前表示,会在5月内公布禁止H-1B工作签证持有人配偶在美国工作的法令。

  这项消息来自联邦政府“统一事项”(unified agenda)的更新信息。专门提供这项禁令计划的网页更新显示,当局会在本月公布法令细节及实施时间。

  美国国土安全部(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今年2月将这项草案送交白宫预算管理局(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做最后审查,预算管理局可以在过程中提出更改建议。

  不过,移民政策研究院(Migration Policy Institute)分析师皮尔斯(Sarah Pierce)表示,禁令目前还在等待预算管理局的“信息与法规事务办公室”(Office of Information and Regulatory Affairs)的批准,审查必须在6月20日前完成。

  皮尔斯说:“一旦通过,禁令很快就会公布。从统一事项更新的内容看来,禁令不太可能在5月底前公布,我认为最快是在今年夏天。”

  在特殊情况下,法令可以无需征求公众意见就定案,不过,公民和移民服务局(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局长西斯纳(L. Francis Cissna)去年9月6日去函由主要科技公司组成的网络协会(Internet Association)表示,他们会给公众对法令内容发表意见的机会。

【责任编辑:于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