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双溪华裔男子遭遇迷魂党 损失约3万令吉

  中国侨网6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6月26日,马来西亚双溪3名印裔男子组成的迷魂党,假意以念经祈福接近华裔老翁,却在过程中骗走财物,使其损失约3万令吉。

  双溪大年治安队副主席王文威27日指出,该队接到投诉,指由3人组成的印裔迷魂党,在26日午餐时段,出没双溪大年公主城一带。

  他说,一名70多岁的华裔男子,26日在公主城一家咖啡店时,有3名印裔男子向其接近,并表现得很友善,说可以为受害者祈福,并带来好运。

  之后对方就开始念念有词,握着受害者的手,再让受害者摘掉手表和2枚戒指,以方便做法,说要在手上写字之类。

  “印裔男子把受害者的劳力士手表和2枚戒指脱去后,还假意说帮忙把这些物品放到受害者的裤袋里。”王文威说,这些印裔男子“做法”后,就离开现场,受害者这才发现,裤袋里的劳力士手表和戒指都已经不翼而飞,损失额约为3万令吉。

  王文威吁请双溪大年和周边地区的民众务必提防,如有可疑陌生的印裔人士靠近时,要保持高度警惕。

【责任编辑:谢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