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百名华商组织义工队 修复西哈努克破损道路

  中国侨网8月13日电 据柬埔寨《柬华日报》报道,近日,柬埔寨西哈努克持续多日的暴雨冲毁了数条道路,给当地居民和企业带来许多不便。柬埔寨多位华商自发组织了数百人的抗洪抢险义工队,帮助修复西哈努克市区破损路面。

  据暹粒华商协会会长梁庆良介绍,西哈努克港(下文简称西港)有大量的中国企业,西港受灾,当地华侨华人有义务参与抗洪救灾行动。他表示,自发组织义工队的倡议一经提出,很快得到数百华侨华人响应。

  据了解,义工队对多条受损路段进行了修复,并用碎石填充塌陷路段。此外,不少企业与个人还捐助了雨衣、矿泉水、雨鞋、铁锹等物资和善款。

  得知华人华侨的义举,西哈努克政府专门派员慰问,并对义工队表示了赞赏。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