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安哥拉车祸身亡 其母求助华社送遗体回国

  中国侨网8月30日电 据“安哥拉华人网”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8月20日晚间,安哥拉南宽扎省松贝市Morro do Chingo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8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中国人李某。近日,李某的母亲崔某向安哥拉中国志愿者联盟求助,希望爱心人士能够帮助自己运送儿子的遗体回国。

  近日,在安哥拉华人圈中一则“年轻小伙在松贝出车祸遇难”的消息迅速流传开来。据悉,在车祸当中受伤身亡的小伙子为李某,出生于1995年。8月20日晚间,李某与一名司机乘坐一辆轻卡车前往纳米贝送货,车辆行至松贝市发生严重的车祸,造成他当场死亡。

  在事故发生之后,很多热心华人都在关注事件的处理进展。驻安哥拉使馆、江苏总商会、福建总商会都给予帮助和支持。但是,在遗体处理方面李某的母亲还没有寻找到合适的方式将遗体运送回国。因此,她本人向安哥拉中国志愿者联盟求助,希望安哥拉广大华人同胞能够帮助这位单亲妈妈运送自己儿子的遗体回国。

  在李某的母亲的求助信中,她说,自己是一个单亲妈妈,多年来一个人辛辛苦苦把孩子养大,儿子孝顺,上进心强,想要通过务工多赚钱改善生活才来到非洲。五十多岁的她为了跟儿子能经常见面,也为了生活追随儿子来到安哥拉。噩耗传来,她不知所措,更不能忍心让儿子一个人独自埋骨在异国他乡。她想要带儿子回家,可是遇到经济上的困难,因此向安哥拉中国志愿者联盟和华人同胞们求助。

  安哥拉中国志愿者联盟向广大的爱心华人同胞们发起求助,号召大家帮助单亲母亲崔某运送自己的儿子的遗体回国。

【责任编辑:王嘉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