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阿拉贡华侨华人参与皮拉尔节献花活动

  中国侨网10月15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日前,旅居西班牙萨拉戈萨的华侨华人和当地民众一起迎来了萨拉戈萨的传统节日皮拉尔节。当地时间10月12日,在西班牙阿拉贡华侨华人协会的带领下,华侨华人们参与了2019皮拉尔节的献花活动。

  按照惯例,当地时间10月12日清晨开始,一场浩大的献花仪式在西班牙萨拉戈萨启动,成千上万名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民众身着传统服饰和当地民众一起参与献花。

  2019年西班牙阿拉贡华侨华人协会于8月初就向相关部门递交了申请。阿拉贡华人华侨在华协的协调组织下,积极参与萨拉戈萨市政府组织的献花活动。为了更好的突出中国文化元素,阿拉贡华协特地准备了以中国国宝熊猫为原型的花车,同时组织了中国传统古典民族服饰舞台表演队、中国舞狮队。

  侨胞们表示,以后将更多地参于当地这样的大型活动,把更多更美的华夏元素融合进来,让不同的文化相互碰撞,增进了解,扩大华侨华人的影响力,扩大当地华人的朋友圈,更好地融入到当地社会。(易安 阿拉贡华侨华人协会供稿)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