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吕伐登华裔遇害案细节披露 凶嫌正接受心理调查

  中国侨网11月14日电 据荷兰一网报道,涉嫌在荷兰吕伐登的Gerbrandyweg谋杀73岁华裔房东的26岁男子被拘留更长的时间,这是当地时间11月12日吕伐登地方法院作出的决定。犯罪嫌疑人没有出席听证会,据说他一直否认指控。

  案件将于2020年的2月7日举行另一次庭讯,但预计该案仍未作实质性的处理。

  嫌疑人涉嫌在2019年的7月武力杀害了房东。

  由于发现这位73岁的华裔老人两个星期没有出现,警察走进了他的住家,在卧室一个封闭的空间的一堆衣服下找到了房东的遗体。

  吕伐登华人Rong Kun Liu尸体于2019年7月中旬被发现。原籍是中国上海的老人1990年代中期赴荷兰工作,他已退休了几年,总共出租了两个房间出去。他在一座四层公寓中拥有一个位于顶层的单位,自己也住在这里。

  颅骨破裂和喉部软骨断裂

  受害人的头骨多处破裂,喉部的软骨也断裂了。据检察官说,受害人是在客厅被杀的。

  公寓中的另一位租客说,他在7月2日上午听到了里面发生了一场激烈的争吵。他是在事发前一天的7月1日见过这个单位的业主,之后,此单位的业主再也没有出现。

  在那之后,犯罪嫌疑人一直在做清洁。警方发现,嫌疑人在涉嫌谋杀发生之前和之后都购买了清洁用品。

  谋杀案发生后,犯罪嫌疑人购买了一些奢侈品,检察官说,在这之前,嫌疑人似乎经济显得拮据。

  检察官说,案发后不久,嫌疑人往他的银行账户中存进了很多钱,有5000多欧元。他称是在不同的中餐馆中工作赚取的,但是,检察部发现并非那么一回事。

  在受害人的衬衫和外衣上,以及用来清洁房屋的胶带和手套上,都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DNA。

  目前,犯罪嫌疑人仍在接受心理调查。该男子先前曾在NHL Stenden应用科技大学学习,但在谋杀发生时他的入学登记已经注销,居留逾期,属于非法停留在荷兰。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