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独居华裔男子受困浴室 疑因心衰死亡

  中国侨网11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4日早,马来西亚砂拉越州的一名疑患有心脏疾病的6旬独居华裔老伯受困于所租房屋的浴室,消防员赶到后撬开锁住的房门后,发现这名华裔男子已经不省人事倒在地上。

  尽管消防员在医院救护车赶到之前,已经以心肺复苏术(CPR)进行紧急救援,但最终还是抢救无效,救护人员证实该名男子已没有生命迹象。

  死者身份已被警方证实,是一名现年62岁的华裔男子。

  消防局主任马穆丁受询时也证实,该局于11月14日上午7时01分接获投报后,即刻派出10人消防队伍赶赴该名男子家中展开救援任务。

  死者遗体交由警方进行后续处理。

  另一方面,泗县警区主任阿旺阿菲彦警监亦证实,死者可能因心力衰竭而死亡,因此将这一事件列为猝死事件处理。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