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拉曼大学筹款义卖活动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举行

  中国侨网12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2日,由马华瓜拉冷岳区会发动举办,旨在为拉曼大学筹款的“万众益心为拉曼”肉骨茶义卖会,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万津直落昆仑路福建肉骨茶餐馆举行。民众反响积极,在短短的3个小时,就成功筹得总共11643林吉特。

  活动主办方准备了约500碗肉骨茶,3个小时内全部售出。到场支持的热心人士吃过肉骨茶后,纷纷主动把捐款投入主办单位准备的捐款箱中。

  在场协助义卖工作的一名区会理事说,活动当天下午,未到傍晚6时就看见一名华裔青年独自到来现场,吃了一碗肉骨茶后,不说一声就把捐款投入捐款箱,然后悄悄离开。

  除了当地的关心拉曼大学和华裔子弟的热心人士以外,还有一些巴生、龙溪、丹绒士拔的华裔同胞赶来支持。

  活动现场有大批志愿者协助义卖,个个都忙得不亦乐乎。义卖会顺利结束,清算所筹得的款额突破一万林吉特,在场人士纷纷欢呼庆祝。

  主办单位感谢所有赶来现场支持和托人前来捐款的热心人士,也感谢提供场地和物资支持的店铺和企业。马华瓜冷区会也希望借此达致抛砖引玉的作用,号召及带动更多人为拉曼站出来,或以各自的方式表达对拉曼和华裔学生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