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华三代”女孩参加圣诞义卖 为善举助力

  中国侨网12月6日电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消息,近日,奥地利一位“华三代”女孩,12岁的倪文雯参加了在维也纳举办的圣诞义卖活动,帮助出售名人慈善者的手工特色商品和食品。

  这次义卖活动由联合国前妇女委员会主席丽瑟洛德•瓦尔德海姆组织。她介绍说:“我们几乎每年这个时间组织义卖活动,大多由知名人士和身边朋友参加,除了筹款的目的之外,这也是与国际社会相互接触的机会,大家可以相互交流,互相学习。”虽然当天天气有点寒冷,可市场的气氛非常热烈。

  参加活动的倪文雯表示:“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参加名人慈善义卖活动,筹集款项将用于帮助世界各地的弱势儿童和难民,意义非凡。”她为自己通过参加义卖为善举助力而感到高兴。(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供稿)

【责任编辑:王嘉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