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阿罕布拉市三天发生两起华人命案 居民忧心

华裔男子车内遭爆头案,傍晚时分道路两旁停放诸多车辆。 (美国《世界日报》/陈开 摄)

华裔男子车内遭爆头案,傍晚时分道路两旁停放诸多车辆。 (美国《世界日报》/陈开 摄)

  中国侨网12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阿罕布拉市三天内接连发生两起命案,受害者皆华人。截至当地时间24日,警方尚未公布进一步消息。案发区虽已恢复正常生活,但有些华人居民谈及案件仍心有余悸,并对阿罕布拉市治安表示忧心,质疑警方维护治安的能力。

  洛杉矶法医办公室24日公布尔日前在阿罕布拉市(Alhambra)住宅区街道车内遭枪杀的死者身份,是华裔男子Jue Wang。死因为谋杀,致命伤来自头部的子弹。Jue Wang于1982年7月出生。

  至于华裔妇女Hui Li于11日陈尸Almansor公园附近的湖内,记者询问法医该案属于自杀或他杀。截至24日仍无法公布确切死因,对于自杀或他杀问题,洛杉矶法医发言人Sarah Ardalani表示无法回答。死者Hui Li 是1960年8月出生。

  两起案件发生已十多天,但警方均未公布进一步消息,让附近有些华裔居民人心惶惶。有华裔居民指出,案发区域晚间有许多车辆停放在路旁,当地不算十分僻静,发生如此凶残的案件,让人心有余悸。加上案发已有十日,但警方公布的讯息却十分有限,且近期阿罕布拉市接连上演警匪追逐事件,让他对城市治安感到担忧。(陈开)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