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奇利基华侨联谊会与奇利基自治大学签交流协议

  中国侨网1月16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14日下午,巴拿马奇利基自治大学(Unachi)和奇利基华侨联谊会(Asociación China de Chiriquí)签署了一项教育文化合作协议。

  据巴拿马《星报》报道,在上述协议的框架下,两家机构将以交换专业人员的方式,向对方的教学计划、社会文化项目,以及体育活动提供支持。在巴拿马大学(UP)孔子学院和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的帮助下,协议双方将在人文学术和人力资源领域中开拓新的合作项目。

  巴拿马奇利基自治大学校长埃特尔维娜•梅迪亚内罗(Etelvina Medianero)说:“我们很高兴能够签署这项机构间协议。中国在文化、科学、技术和人文研究方面都拥有雄厚实力,该协议为我们与中国在上述领域中的合作打开了大门。”

  以上述协议的签署为背景,奇利基华侨联谊会代表在奇利基自治大学副校长罗杰尔•桑切斯(Roger Sánchez)的带领下参观了未来奇利基省孔子学院办公室的待建地点,即该校的科技园区。(刘大美)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